iQOO Neo 855版上市,打造大型轰趴现场“疾速魔方”

时间:2019-11-10 18:44:52       来源:项城网

iQOO Neo 855版上市之际,在北京龙湖长楹天街打造大型轰趴现场“疾速魔方”,包你原地嗨炸!手握iQOO Neo性能小野兽,感受什么叫做疾速芯生 生而强大!

高通骁龙855

升级强悍内核 激活畅爽体验

8GB大运存+256GB UFS 3.0大储存

高达1479MB/s读取速度一骑绝尘

33W闪充+4500mAh强悍续航

超大电池配置,十分钟快充25%

双Wi-Fi加速技术

网络更稳定,游戏不再等待

“疾速魔方”C咖出场,这届年轻人,今天都应邀前来迎战?

领取通关卡——两大挑战激活内芯小野兽

挑战者进入疾速魔方即可领取通关卡,完成挑战即可获得相应惊喜大礼!

关卡一:魔力疾速战——静待“高能”的你

蹦床挑战+疾速反应力,要求挑战玩家必须拥有超强身体控制力与超强反应能力,在限定时间内完成按键挑战,身体节奏激发年轻人的热血好胜心,召唤满血高能!

关卡二:一触即燃 ——屏气凝神,越冷静越能赢

魔方静电游戏墙,模拟电路设计,要求挑战玩家必须足够冷静一一克服电路关卡,测试玩家的持久度和强悍内心。

择疾速战‘言’,把胆气写在身上

活动挑战前,可选择相应标语打印你的专属文身贴纸,热血口号贴于身前,向世界宣告“I am酷客”!

“战斗”装备加身,情景演绎更酣畅

酷力十足的战斗装备,保护身体的同时,也可以给挑战玩家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一秒进入“勇士”角色,释放内心“野性”!

参与即有奖,满足“盲盒”瘾

参与活动的玩家即可获得iQOO准备的意外好礼,数十种惊喜盲盒等你开抽,至于盲盒内藏着什么,等你来到现场再揭晓!

iQOO疾速魔方一一闪现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四大城市

线下1000+门店共同打造魔方战地联盟

活动时间:11.10-11.11

活动地址:北京龙湖长楹天街购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