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5品牌路演火爆来袭,幸会你的小美好

时间:2019-11-23 23:44:47       来源:新众网

vivo S5 上市之际,2019年11月23至24号在西红门荟聚打造了一场轰动全城,时尚感爆棚的品牌路演活动。全新的几何菱形美学设计,vivo S5必将再次引领时尚潮流。

全新光电星眸屏的设计,显示效果更细腻。

重超质感美颜自拍,让自拍变得更美好。

全新的冰岛恋歌、幻影蓝、星眸黑三大配色在颜值上的表现也极为出众,配合几何菱形美学设计,颜值表现更胜一筹。

4800万像素全能四摄,拍照更清晰。

骁龙712处理器、8GB超大运存,让vivo S5拥有了丝滑般流畅的运行体验。

4100mAh电池和22.5W闪充的组合,在续航方面也给人足够的信心。

我们的活动现场共分为小美好挑战之旅、kun的POSE指引、小美好花园、S5小美好色彩、我的肌肤检测、小美好许愿池、我的小美好礼包和小美好娃娃机,共8大体验区域。

小美好挑战之旅

只需要成功穿过S形的挑战区,就可在工作人员处盖章并兑换礼品。

Kun的POSE指引

跟随S5系列手机中坤坤的POSE指引,留下你与蔡徐坤的心动合影。

小美好花园

在小美好花园中,您可以在花墙前自拍,感受我们HSV智能美颜解决方案的强大功能,好肤色一拍即得。

S5小美好色彩

在S5小美好色彩区,你可以上手真机,感受S5系列带来的全新配色。

我的肌肤检测

体验jovi智能检测皮肤状况,并且独家为您提供私人订制的美肤美颜方案。

小美好许愿池区

写下今日份的小美好愿望,说不定就能实现哦。

我的小美好礼包区

只要来现场打卡就可去门店兑换精美小礼物。

小美好娃娃机

可以凭借盖章的体验卡获得一次免费抓娃娃的机会,快来体验吧。

超清超质感,发现更美的你。带着你的小美好,我们在西红门荟聚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