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工场亮相2021TCT展 打破行业界限 构建数字制造生态

时间:2021-06-03 14:26:25       来源:财讯网
      2021年上海国际3D打印增材制造TCT展会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成功举办。该展会于2015年3月进入中国,一直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先的增材制造、3D打印产品与技术展览会,现已发展成为亚洲最大的3D打印技术专业展览会。从展会现场了解到,此次参展企业有二百五十多家,展出面积达到22,000米,开幕当天便迎来6,112名专业参观者,同比去年增长61.5%。

作为国内知名“互联网+制造”供应链服务台---未来工场受邀参与其中。在TCT展会上,未来工场通过展示自身先进的3D打印技术及相关产品,让参展者深刻感受到“WeNext用3D打印应用赋能硬件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决心,以及“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服务理念。与此同时,TCT展会作为一个大型的3D打印技术展示台,不仅促进了未来工场与其它企业间的沟通合作,更是进一步带动了3D打印技术及整个行业的升级发展。

未来工场深耕数字化制造领域,勇做行业领头羊

 

未来工场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互联网制造服务云台,专注于用“互联网+”模式为传统制造业发展赋能,引领其它行业转型升级。从创立到现在,未来工场服务范围涉及电器、医学、文化创意、建筑及航空航天等多个领域,服务企业超过20万家,活跃用户达到15W+,客户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不仅如此,未来工场还建立了25000米的生产空间,生产设备超400台,模型制作数量超过2500万件,现已发展成为亚太地区最大的互联网制造服务台,在整个行业起到“风向标”、“领头羊”的作用。

未来工场用实力说话,用优质服务赢得客户青睐

未来工场拥有一支强大的专业化技术团队,目前已研发出多项核心技术,建立了专属于“未来工场”的数字化台以及包含自动报价系统、设备集群自动检测系统等六大智能管理系统为一体的中心生产管理系统。该系统不仅重构了用户下单、生产制造、售后处理、质检到交付的整个流程,又大大提高了企业的运转效率,帮助实现公司成本最优化。

除此之外,未来工场还拥有25000米生产空间以及总价值超两亿元的一系列全球顶尖工业级打印设备,全面助力企业生产运作。在服务方面,未来工场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在为客户提供3D打印、CNC精密加工、模具注塑、钣金加工等一站式供应链服务的同时,还会根据客户的个化需求定制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在未来,WeNext(未来工场)会继续以数字化为驱动力,以自有工厂优质产能为支撑,不断垂直深耕于3D打印技术以及“互联网+制造”领域,争取早日实现“Made by WeNext”的梦想,帮助各行业领域构建数字化制造生态,让全球创意在未来顺利落地。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