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爱心捐赠 德多集团一直在行动

时间:2021-08-10 16:17:17       来源:财讯网

为严格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连日来,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冒着炎热的天气,默默坚守,持续奋战在一线,守护全县人民的生命安全。得知情况后,作为宝丰县人,德多集团董事长赵继广第一时间行动起来,主动捐款捐物,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关爱。

8月9日,德多集团董事长、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康复分会副会长、中新联集团联合创始人赵继广,德多集团全国市场总监、德多集团全国战略运营研究院院长、河南省联大医学康复研究院院长焦晓丹,德多集团实业股份总裁、九德阳光总经理楚向阳一行到达宝丰县,为宝丰县各个防疫站点送去了食品、水、口罩、消毒液等价值9万元的爱心物资,并为宝丰县商酒务镇韩庄村捐赠15000元。

“一直希望能够为家乡做点实事,此次爱心捐赠,一方面是表达我对家乡防疫工作的支持,另一方面是感谢家乡对我的养育之恩。疫情当前,希望我们团结一心,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赵继广表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