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获双奖,冰雪时光精彩亮相2021齐鲁美食节

时间:2021-10-29 09:25:10       来源:财讯网

10月21日上午,由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山东省畜牧兽医局指导,齐鲁晚报·齐鲁壹点主办,山东省百余家企业提供特别支持的“2021齐鲁美食节”正式启动。作为深受本地消费者喜爱的茶饮品牌,从济南起步发展至今的冰雪时光,积极参与其中,为广大消费者带去实惠福利。

本次活动旨在服务山东餐饮企业,推进全民餐饮消费,优化消费供给、释放消费潜力、激发消费增长动能,为更好地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提供支撑。共计有包括冰雪时光、双汇发展、龙大肉食、青岛啤酒等知名企业在内的168家品牌、7000+门店参与其中。活动期间,消费者可以通过登陆齐鲁壹点APP领取电子卡,享受活动,参与企业的到店折扣。

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山东省畜牧兽医局的有关领导,多家媒体及来自山东餐饮业的诸多行业大手到场出席了启动仪式。在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对行业领军人物与知名品牌的表彰活动。作为本地的优秀品牌,冰雪时光在影响山东2021年度行业地标品牌评选中斩获了“山东省行业地标品牌”的头衔。冰雪时光创始人江华北也在影响山东2021年度行业地标品牌评选中,赢得了“最佳品牌创始人”的荣誉。

自创立以来,冰雪时光一直坚持优质用料、实惠定价的方针,不断为山东乃至全国的消费者带来质优价美、可口可心的茶饮产品。在品牌发展理念中,冰雪时光明确提出:希望能以己为表率,踏实经营,勤恳发展,诚信待客,带动整个行业不断向前正向发展,为消费者带去放心、舒心、贴心的产品与服务。此次积极参与美食节活动,既是对消费者期待的回应,也是在履行企业的社会职责,更是在践行品牌自身的发展理念。连续斩获两项荣誉,也表明了消费者对冰雪时光品牌形象的认可,展现了地方对企业发展的期待。

秋意愈深收获丰,冬日渐近食欲浓,值此天高云寂寥的“贴秋膘”之时,正适合舌尖与味蕾上演一出精彩碰撞的大戏。收获认可与赞誉的冰雪时光,将用更“有料”的产品,响应消费者们的信赖与期待,为齐鲁大地上的冰粉们送去一个美味满溢的季节。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