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开门红!倍思斩获天猫、京东多个第一

时间:2021-11-01 13:44:54       来源:网易

11月1日凌晨0点,各大电商平台的双十一促销活动正式启动,到了11月1日早上,各大电商平台都传来了各种捷报。倍思官方微博也公布了最新的捷报,截止11月1日上午9点,倍思在各大电商平台都获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更在天猫、京东上获得了多个第一,可以说是双十一开门红,凭借倍思出色的产品,俘获了不少消费者。

从公布的捷报可以看到,倍思获得了天猫手机及数码配件国产品牌店铺成交榜TOP1,京东氮化镓充电器和京东快充线国产品牌双TOP1,还有京东手配好店TOP3,还在小米有品上获得了移动电源TOP3。

近年来,市面上的氮化镓PD充电器如雨后春笋一样,倍思在众多充电器品牌中突围而出,离不开自身产品力,打造消费者需要的产品。目前,倍思3代氮化镓充电器65W、氮化镓插线板65W、87W能量堆、灵动CL数据线等是倍思主力产品,不仅拥有出色的外设计,同时在实用性、快充协议支持以及品质方面都是业界领先。

倍思3代氮化镓充电器65W拥有小巧的体积,提供1A2C的接口,提供65W的功率,是一款既能支持大功率输出同时也拥有小巧体积的氮化镓充电器。倍思3代氮化镓充电器65W重量只有117g,体积和普通45W充电机相当,更小的体积和更轻的重量大大提升了充电器的便携性。同时,倍思3代氮化镓充电器65W支持PD3.0、PPS、苹果2.4A、三星5V2A AFC、QC3.0/2.0、华为FCP/SCP等快充协议,支持市面上大部分的手机以及笔记本电脑。

倍思氮化镓插线板65W是一款既有插板功能又支持USB A和USB C充电的设备,一个设备就能满足差旅出行、居家办公各种供电、充电需求。倍思氮化镓插线板65W集成了220Vac国标组合插孔,支持2500W的最大输出功率。同时提供2C2A共4个USB接口,最高支持65W的功率输出。倍思氮化镓插线板65W提供1.5米电源延长线,能适应各种使用环境。

倍思87W能量堆是一款将充电器和移动电源二合一的产品,不仅内置10000mAh电池,还支持最高87W的大功率输出。倍思87W能量堆提供了一个220Vac的两插插头,当连接交流电的时候,倍思87W能量堆就是一个87W的充电器,通过1A1C接口,最高输出87W的功率。当没有连接交流电的时候,倍思87W能量堆就是一个移动电源,可以通过1A1C接口为手机、笔记本、Switch等设备进行充电。

倍思快充线产品也广受消费者欢迎,最新推出的灵动CL数据线支持20W的苹果快充,能为iPhone13系列等的苹果手机进行快充。倍思灵动CL数据线采用编织线设计,不仅耐用而且美观,提供白、蓝、紫、橙等多种颜色,带来更高的颜值。

倍思双十一促销还在进行中,各种充电器、数据线等手机配件优惠促销,大家可以前往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购买,立马享受真正的优惠,购买高品质的手机配件。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